就这种问题更换广告牌就行了?毫无违规成本


后勤服务集团回复:
同学,你好!非常抱歉给你带来不愉快的生活体验,并对你所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:1.食堂负责人接到你的反映后,即时已对九、十食堂的快餐风味窗口进行调查。在调查过程中,九食堂一楼的味良厨、赣滋味窗口本学期改变售卖模式,从套餐模式改为一菜一价、明码标价,最高限价5元,但前期该窗口负责人未及时更换菜价牌,已于9月20日前已责令整改。十食堂是有两个窗口售卖可套餐可单点,每个套餐的价位不同选择不同,同学若是想单点的话也可,售卖人员会跟同学沟通说明单点菜价格比较高点,套餐比较实惠,同学可自行选择。以上问题将要求有售卖套餐档口需将套餐价格明细化,供学生参考选择。窗口负责人确保每个菜品夹好菜价牌,做到明码标价,任何情况下不得涨价。2.有关素、花荤菜价。窗口现调整为一菜一价,菜价从1元~5元不等。素菜菜价为1元~3.5元不等,有包菜、南瓜、大小白菜等。花荤菜价为3.5元~4元不等.有西兰花、花菜、豆角、青椒、山药、蒜苗、西红柿等炒肉/蛋。3.在每周例会对服务人员进行服务质量、业务能力的培训,提升服务意识,提高业务能力。4.若发现窗口有涨价行为或者同菜二次不同价行为,一经发现将对商家处于菜金10倍处罚。若学生有其他诉求及任何问题可联系服务投诉热线九食堂15979917997(张),十食堂15179116643(张),食堂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,竭诚为您服务!

天健食堂多个窗口售价与标价不一样,这样是否合理? 后勤服务集团回复: 同学,你好!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,首先感谢你对食堂餐饮工作的监督,同时也为因此给你带来不便深表歉意!对于你反映的问题,已进行走访排查,确实有个别窗口做了调整(夹菜价牌按一菜一价进行售卖)却未及时更新广告牌,已责令整改在9月20日前完成广告更换。若之后再出现类似问题可联系:九食堂店长(15979917997张);十食堂店长(15179116643张)。给你的生活带来不便,敬请谅解。 就这么回复整改?食堂水平如何提高?师生利益如何保障?